close

後來我跟堤堤聊了忘記幾天

彈過吉唱歌,講笑話還有...變ㄧ些小小魔術

 

時間很快的,我要放寒假了

 

 

 

堤堤說:回家要來找我喔!

我說有機會,我一定會去找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其實我根本超想去找妳的,哈哈哈!!!


 

 20140125

中午我騎著哥哥大台的摩托車

去參加第一次與網友會面的活動

 

遠遠看到堤堤,一走進後

堤堤,好像有點高

 

因為正逢過年,回去路上經過一間彩卷行

隨手就叫她選一張來刮

沒想到居然中獎了

 

待著愉悅的心情來到夜市吃泡泡冰,吃的我皮皮剉

接著我們到公園,告訴她曾經說過有機會跟她說的事情

 

載著她,我們到了夜市,一個我印象不好的夜市

用稍早刮到的刮刮樂買好多東西當晚餐吃

也讓我看到堤堤驚人的戰鬥力

 

離開夜市,到鳳山的某條街上,閒晃、聊天

突然堤堤又說要刮刮樂,而且要請我刮..沒想到....又中了500

 

我在心中問了問偉大的神啊

我今年的運氣該不會用完了吧?

 

 

總之,那是個讓我很意外的第一次見面

那兩張刮刮樂

 

 

 

堤堤

 

「我問妳一個尷尬的問題喔」

 「問啊!」

 

「妳會不會覺得今天很尷尬?」

 「不會啊~你會嗎?」

 

「我也不會~~~~~~~~~~~」

 

就這樣,第一次約會

 

20140125第一次見面

 

沒有特別計畫,卻非常特別

 

 


 

後記:

第一次見面後的隔天,其實還有去看堤堤打太鼓

我遠遠看著她,綁著馬尾,在最角落,我卻覺得她明顯

 

那天還有一位友人跟著,吃了火鍋跟冰

還跑去玩刮刮樂.....是短暫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