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忘記是哪天,堤說要出去玩,地點是台南

 

我們約會了一整天

 

記得前幾天我還認真查了下要去哪裡玩,哪邊可以逛

覺得自己大學四年是在讀火大的

怎麼回想不起來哪裡好玩

 

總之就這麼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


2014/02/07

 

前一天晚上,查了兩班的火車

為什麼查兩班呢?因為堤說怕她來不及,所以查了兩班

 

沒錯,結果堤堤的確沒趕上來不及

我們做了第二班火車,但是堤還特地幫我買了早餐 (是蛋餅跟豆漿

 

 

在火車上,我們有了第一張合照

 

 

 

到了台南租了上好機車,堤故意選了一台粉紅色的小綿羊

 

戰艦德陽艦    

 

當然,都是我騎Der(儘管他是粉紅色的

除非堤堤想騎,本來可以藉抱她的

 

這次的第一個地點就是台南最多觀光客的地方,安平區

 

第一站是位於古堡後方的東興洋行,一個已經被改建成提供餐飲的貿易紀念館

進去裡面稍微晃了一下,看了一些不有趣的照片跟資料,閒聊了一下就走了出來

 

在東興洋行的旁邊「台鹽日式宿舍」

一間很日式的建築物,據說我的堤堤在這裡外拍過

感覺就拍的很漂亮,但我卻有種恐懼不敢看

因為堤堤如果被拍的太漂亮對我來說會有距離感,哈哈哈

 

晃回安平老街,去義豐冬瓜茶買了杯涼的

接著倒老街內的一間蚵仔煎吃午餐

像這種觀光景點就是,東西貴...也沒特別好吃

 

吃完後往老街裡面走,來到一間賣古玩跟糖果的一間店,隨意買了些小玩意兒

(小玩意兒:巧克力、鱷魚玩具、黏TT的手)

 

途中還逛過安平老街內的劍獅村,在劍獅村旁的小店買了小卡片給堤的妹妹

 

玩彈珠台、抽點數換娃娃

安平老街 安平老街  

 

離開老街前,本來去樹屋晃了下,但是因為人太多就放棄樹屋的行程,往海岸騎去買安平豆花吃。

 

吃完豆花後的下一個行程就是去林默娘公園野餐

野餐的一個重點就是要有吃的,所以~~~~

我們買了安平豆花店對面的水煎包、還有老街內的雞蛋糕、香腸

然後前往林默娘公園野餐囉!

 

林默娘公園  

 

我們還有放風箏,風箏還卡在樹上,超趣味!

這個風箏讓我跑跑跑了好久還是飛不太起來,跑到全身都是汗

 

 

離開林默娘公園,我帶堤堤去看退役的一艘戰艦,接著就結束了安平區的行程

回去路上買了兩個依雷特布丁,推薦給堤堤吃的,堤說以後來都要吃~

依雷特布丁  

 

這次原本想帶堤堤看美麗的夕陽,然後趁機告白

可惜時間不太夠,我們就直接飛奔回去台南市孔廟吃炒泡麵

 

孔廟炒泡麵  

 

我們兩個只點了一碗炒泡麵,你吃一口我吃一口的

 

 

 

因為台南夜市開的時間是有限制的,我們去的那天花園沒有開

所以我們去了,大東夜市~

 

晚餐因為吃了頗多,所以幾乎都在逛街

逛著逛著,我一直看到摸麻將連線送娃娃的遊戲

一直沒有玩過,想說這麼特別的日子...就來玩一下吧

 

事情就是這麼戲劇性,花了100元可以玩六次

我們在最後一次...連線了!!!

 

堤堤選了一個史迪奇抱枕,真是太幸運啦!!連線送大娃娃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後來堤堤說...我們在一起就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

 

我一直記得

 

在一起XDD

 

我....對!

我想跟妳在一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