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14 情人節這天結束之後,回家想了好多事情

我就這麼牽起了她的手,騎摩托車載她回家後

自己騎回家了路上,我想了好多事情

 

我想著,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不好的經歷

我想著,我未來會到北部工作

我也想著,我們未來會是什麼樣子

 

想這些或許有點太過遙遠了

因為我還沒跟她告白就牽起他的手了呀

 

所以怎麼可以不給人家一個解釋或名分呢

 

20140215

這天,我第一次見到堤堤的妹妹

我們一起去堤堤家附近吃午餐

堤堤的家人說要請我吃飯,要她帶著妹妹來請我吃頓飯

(某次晚上,我騎摩托車去找堤堤,陪堤堤在她家馬路附近找她遺失的手機,擔心的媽媽還跟出來看

 不料,我就這麼樣第一次見了堤堤的父母了,oh~說太多了

 總之就是那一次,堤堤的媽媽要請我吃頓飯)

 

第一次見到妹妹,是家人啊!我是不是必須好好的表現一下呢

於是我盡量讓自己放輕鬆,妹妹很高,好像跟我一樣高

但是個性很不一樣,不是普通人的個性

算好相處,我們在餐廳裡吃著閒聊著,很緊張我也帶點小尷尬

吃完午餐後,堤堤的妹妹就自己要走回家了...本來想表現一下載她回去的

不過妹妹堅持說自己走回家就好了

 

所以午餐過後又是我跟堤堤的約會時間了

沒錯,前一天我們牽手,今天我好緊張

因為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很重要

 

 

我載著堤堤到市區去逛了逛買點東西

我只記得,從妹妹一離開之後

我就開始又牽起她的手

載著她要她抱著我

 

到市區逛街的時候,也是不斷地牽著手

根本就已經是...在一起的感覺了啊

 

我的手汗依舊在飆著,堤堤說她也會流手汗沒關係

當時我就想,天啊!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啊,願意讓我牽著~

 

就著樣牽著牽到了晚上,我們到附近的夜市吃晚餐

隨便吃了吃個什麼東西填飽肚子後

堤堤說她想要去公園逛逛走走

 

我們就到一旁的公園,一邊走啊一邊聊天

一邊....手還是緊緊地握著

 

我們找到了一個長椅坐了下來

聊了一下下,沒錯...真的是時候開口了

但我這個笨蛋就是不敢開口

坐在長椅上,堤堤靠的我好近,我緊張又流手汗又覺得該做點什麼

 

想...親親...但是還沒告白,就只有擁抱

堤堤躺在我身上,聊著聊著,時間也差不多了

 

 

我終究沒有告白...就走到停車的地方

我鼓起勇氣說

「......你會很介意...沒有告白嗎?」

我怎麼會說這種白癡的話呢~

 

接著又問

「你之前的....有沒有告白怎樣怎樣的@#$@」

或許她有說,但我就是選擇性失憶忘了她的答案,哈哈XD

 

最後說

「我真的..很想跟你再一起,可是我現在還在北部讀書

 可能沒辦法常常見面,一個月兩次到三次左右,以後還要在北部工作

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」

說了很多我很擔心的事情,怕沒辦法陪在堤堤身旁

堤堤就只是

很溫暖的跟我說「沒關係~我可以的」

 

上了摩托車騎回家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在半路上

「堤堤...那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>///////////<」

 

「好!」

 

0215我們再一起了

雖然有點犯規先牽手了

 

不過我們,我們再一起了唷

路邊  

 

就開始這樣無俚頭的甜蜜愛情啦~

 

我說~不對

我想!

 

我就喜歡妳這麼特別~這麼搞笑~

我很幸運!

 

我相信我們是....

 

爆米花跟電影,這麼理所當然

甚至手搖杯飲料跟吸管那樣的不可分離

 

原諒我不太會形容

 

雖然我還不能真正給妳有什麼承諾

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給妳最幸福的生活!

跟妳在一起,很開心很沒有壓力就像家人一樣

這樣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有想變家人的感覺

我是不是又太猴急了~

 

接下來,我們會去多少地方會經歷過多少有趣的事情

我很期待歐

我只能說,我可以拍成一部喜劇電影了各位觀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