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14

 

這天是情人節也是元宵節,我們就在這天最有意境的一天約起會來了

騎著我的摩托車載她,這次是去高雄看燈會一邊過情人節

我們在附近繞繞晃晃,路上很明顯已經聚集了不少的情侶

 

接進晚餐的時候,發現堤堤都會拿衛生紙先擦她的餐具

她說:這樣會不會很煩?

我說:不會啊!每個人都因為一些小習慣而特別 

 

結束晚餐後,因為堤堤的毛帽放再車廂,所以我們回頭拿了堤堤的毛帽後

 

緊接著就往五福路的大圓環前去,也就是高雄元宵節的會場

 

天色漸漸的變暗

路上看到了不少的燈會作品,還有越來越多的情侶......

走在路上雖然有聊天,但是真的好想牽手

 

到了五福路的圓環後,由於是一個超大型遊街活動,超級多人

我們一直很怕遇到熟人....因為我們的故事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,當時

但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讓我覺得更有一種...哈哈

偷偷的再一起真的會很珍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啊~

 

就像我現再再撰寫著我們當時青澀的種種(雖然也才兩個月前)

可是卻開始想念堤堤了啊~~~~~

 

為了怕等等列對移動困難,我們直接往煙火現場移動

附近還有一個發燈籠的東西,排了一陣子拿到一個燈籠

  

組完大概是上面那個影片的樣子呀

(因為當下沒有馬上拿來組,所以之後拿回家才組)

 

領完燈籠後,我們就往愛河前去,經過一個教堂拍了照片

 

 

 

各位觀眾注意!

接下來,我們就要過馬路了

位於高雄五福路與河東路的十字路口,有去過的人都知道

那裡車很多,儘管是元宵節愛河有活動,車子一樣很多,人也很多

不僅很容易走失,過馬路也很危險

那麼以上說了那麼多廢話

 

過馬路很危險啊,人多怕走失啊

 

所以啊

20140306屏東農科公園  

 

牽著...才不會走失啊!

 

那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方

我假裝不經意的牽著堤堤...真的是好緊張手汗一直流

 

儘管過了馬路,我還是不肯放手~~堤堤也...讓我牽著

之後...我們就一直牽著到整個約會結束

 

沿路看了很多燈會的作品

最後停在愛河旁邊聊天邊等待煙火秀

 

途中還有一位媽媽來問說我們拿的燈籠是在哪裡拿的

而我們拿了4個燈籠,也就乾脆給她兩個

 

突然!!全場開始像再倒數跨年一樣3 2 1喊的很震撼

但真正震撼...

 

煙火  

 

煙火就在我們正前方啊!!!!

 

而我們依舊牽著手 (除了拍照的時候)

 

我們牽著手走回停車的地方,在五福圓環上拍了照片

 

情人節  

 

 

20140214這天

我們第一次牽手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是我沒有告白啊.....天啊 真是太不負責任啦.....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